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本科师资培育工程之二——“美国社区教育课程教学设计”

    2015年04月15日 15:08  点击:

     

    我校于2015年4月14日开展第二次校内本科师资培训,主题为“美国社区教育课程教学设计”。培训由我校合作院校——美国icc(伊利诺伊中心学院)genny教授主讲,商务外语系吴水英主任主持,裴水妹老师全程翻译。校长助理王宁参加了本次培训,与genny教授交流了课程设计经验。
    genny教授首先分享了icc的教学使命;新课程开设的流程;教学中各类工具的应用;icc虚拟校园(在线课程)等;并对美国课程教学质量评估方法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与我校老师分享高校服务地方企业的经验。最后genny教授根据自己在华厦学院一个月的所见所闻畅谈了印象中icc学生与华厦学生的区别。
    培训尾声,各系教师代表围绕着培训的主题与genny教授进行了交流。整场讲座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美国icc教育的先进之处,受益匪浅。

    图1 师资培训现场

    图2 美国icc院校genny教授主讲

    上一条:2014-2015学年(2)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从无到有,在探索中前行——我校项目实训周课程开展情况回顾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