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6年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6年07月17日 10:10  点击:

    714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6学年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评审会邀请到集美大学教授、厦门兴才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集美大学工商教研室主任雷宏教授,厦门理工学院现代物流管理工程技术中心伊俊敏教授,校内副校长陈民伟教授,校长助理王宁副教授等5位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主持。本次评审会中共有7个项目申请立项,其中商学系6项、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项、人文创意系1项。项目类型包括人才培养模式类2项,实践教学类2项,课程体系类4项。


    图为评审会现场

    校外专家现场点评


    校内专家现场点评

      评审会开始,吴三萍副处长介绍了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的总体情况以及到场的评审专家,并对立项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其次,各项目组依次进行立项汇报。汇报过程中,各位专家对每个汇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每个项目的优缺点,并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16年度本科专业设置评议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