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华厦学院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07月08日 11:08  点击:

    我校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试从2016627日开始,至201677日结束,历时9天。此次考试涉及课程145门,共设置考场413个,参加考试学生17781人次,安排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843人次。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于考前进一步规范了各项考务工作细节,并发动广大师生认真学习监考人员须知、考生守则,明确监考职责,强调考试纪律。通过规范考试流程及考前宣传教育,本次考试考风、考纪较以前有明显的好转,学生基本做到了诚信应考,监考教师均能履行监考职责。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成立了由陈民伟副校长和赵丽副校长带队,校督导组、教务处、系部领导组成的巡考小组,分别对考试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和学生应考等情况进行全面的巡查与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地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本次考试在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考试规范有序并圆满结束。教务处将认真总结和改进不足之处,为学生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学风考风建设。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6年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教师入选福建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