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组织召开2016年度本科专业设置评议会

    2016年07月17日 10:35  点击:

    713日下午,我校召开厦门华厦学院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2016年拟设置本科专业进行评议。会议邀请到校内专家副校长陈民伟教授,规划处处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负责人,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峙厦高级工程师,厦门大学计算机系、厦门华厦学院特聘教授雷教授,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厦门华厦学院特聘教授庄明来教授等参加,同时还邀请到校外专家集美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王云超教授,原厦门大学外语系系副主任黄昆海教授,集美大学工商教研室主任雷宏教授,厦门金心税务师事务所长、厦门大学中国民营企业投资与资本运作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杨文盛先生,厦门海翼集团工程技术中心林平主任,厦门兴机泰机电公司曾文江总经理,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席会长蔡华先生,厦门电子商务协会陈伟副会长,会展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包雯霞女士,厦门新九酒业有限公司倪健总经理,厦门电子商务协会、福建商派电子商务有点公司副总徐海生先生等专家莅校指导。会议由陈民伟副校长主持,校各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陈民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与会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十三五”本科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


    会后专家合影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办学必要性、专业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等主要方面汇报了专业筹建情况。与会专家结合专业申报材料及汇总情况,对各专业筹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副校长陈民伟教授进行总结。他指出专业申报要以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原则,以本科专业的课程设置作为我校教师的落脚点,从经费、师资配置上给予拟申报的本科专业最大的支持。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丰富我校探索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专业布局、拓宽办学思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关于发布电子信息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6年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