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湖南大学等15所兄弟院校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2017年06月30日 17:04  点击:

    629日,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财经经济学院、湖南城市学院、长沙教育学院、长沙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科技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湘南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女子学院等兄弟院校老师来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交流,教务处唐维萍处长、实验室办林东旭主任、教务处吴三萍副处长陪同参观交流。


    唐维萍处长对兄弟院校的老师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参观教学交流中,唐维萍处长分别从规章制度、软硬件方面,向兄弟院校的老师介绍信息化教学情况,林东旭主任和陈奕芳老师向各位兄弟院校老师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情况。兄弟院校的老师们在参观我校智慧教室和数媒基地后,高度赞扬了我校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表达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的经验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


       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发展不断吸引着兄弟院校前来参观,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17年度本科专业设置评议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启动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