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组织召开2017年度本科专业设置评议会

    2017年07月14日 16:53  点击:

    7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厦门华厦学院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次会议,会议的议题是对2017年拟设置本科专业进行评议。会议邀请到学校领导参加,出席此次会议的校外专家有厦门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厦门华厦学院特聘教授雷教授,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厦门华厦学院特聘教授庄明来教授,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厦门华厦学院特聘教授丘星星教授,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学院院长、文化创意学科带头人郭肖华教授,厦门中软国际副总经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吴章勇先生,厦门日报厦门网总经理高捷先生。会议由陈民伟副校长主持教务处负责人、相关专业的系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陈民伟副校长首先介绍与会的嘉宾,并结合学校“十三五”本科专业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整体专业设置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拟申报专业的设置初衷。

    会上,拟设置专业的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设置必要性、专业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主要方面汇报了专业筹建情况。与会专家结合专业申报材料及汇报情况,对各专业筹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我校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新专业申报要以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原则,与周边高校的人才培养形成错层培养的发展格局,并要充分考虑到学校特色发展和学生未来就业机会。学校将从经费、师资配置上给予拟申报的本科专业最大的支持。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我校探索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及专业发展布局拓思路同时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喜获 2017年福建省本科高校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下一条:湖南大学等15所兄弟院校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