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开展大学英语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7年05月25日 10:58  点击:

         523日,学校商务外语系诚邀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林明金教授莅校,与我校外语教师就大学英语教学方面展开交流。


    厦门华厦学院开展大学英语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上,林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主要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评价结构等方面,分享了他在大学英语教学的创新和突破,介绍了福师大itest考试体系的优势及特点,针对英语教师的个人定位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就个人在英语教学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沟通交流。


    林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做了精彩的发言

           会后,教师们均感受收获颇丰,深刻体会到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道路上任重道远。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华厦学院变革引领 高起点建设应用型本科教育
    下一条:华厦学院课题组成功入围2016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复赛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