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华厦学院课题组成功入围2016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复赛

    2017年05月22日 16:57  点击:

        近日,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2016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中,我校商管系郭文茂、朱昭丹、汪婷婷等3位教师带领的2015级、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所提交的课题论文《服装C2M供应链管理模式下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研究》,经过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从全国282所高校的39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复赛。

      据悉,本次大赛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系列赛之一,是一项具有导向性、实践性和创新性的应用课题大赛,大赛形式新颖且实用性强,采取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学生解决企业经营难题,完成课题报告的形式。复赛将分五个区进行,采用学生答辩的方式进行,我校课题组所在的B区是参赛队伍最多的大区,汇聚了来自福建、广东、湖北、广西、重庆、海南、安徽等44支参赛队伍。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开展大学英语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商管系实验室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