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人文创意系组织教学分享座谈会

    2018年03月29日 11:28  点击:

    327日下午两点,我校人文创意系邀请集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杨广敏先生为数创教研室老师们分享关于他个人教学生涯感悟和任教理念。 

     

    (杨教授分享自己的教师经验)

    杨教授的个人分享主要有三点,一是教师之必须的苦;二是教师之自愿选择的苦;三是教学成果需要种植才有收获。

    杨教授认为首先专业在于专注,需要用心灌注同时也要管理自己的时间,有放弃有投入。专业具有普及性,志同道合的同,是一种事业上的同,也是人缘的优势;其次行业里都需要师傅,教师行业楷模很重要,要多加学习前人的经验最后要认识到教育是当代社会的基础师生关系的理想关系是师徒传承的关系教育者需要一意笃诚的精神。

     

    (座谈现场) 

        从杨教授个人经验分享中,数创教研室的老师们从中找到了全新的独立的视角来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在苦中找到前行的力量和发展的方向。 


    上一条: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二级学院筹建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8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