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师资队伍停用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关于教师教学工作量及超工作量课酬计算的规定

    2010年08月04日 16:07  点击:

     

     

     

     

    华厦政字〔200924

     

     

    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工作管理,保证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经学院研究,对教师教学工作量及教学课酬计算做如下规定:

    一、基本原则

    (一) 教师原则上必须按学期完成学院规定的岗位教学工作量。如因教学部课程安排原因,个别教师在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不满,需在第二学期中补足。如在第二学期仍出现教学工作量不满,则需服从教学部、教务处统筹安排,承担其他教学相关事务以补足教学工作量并报组织人事处批准备案;如教学部、教务处无法安排,则由组织人事处安排,承担其他行政事务。其他特殊原因,本人需书面申请,经教学部、教务处签署意见后报分管院长审批。

    (二)通识性课程、公共基础课程、专业基础理论课程原则上按“教学班”组织教学,执行合班上课。每学期末由教务处与教学部、教研室根据开课计划研究确定合班上课的课程。

    二、教师教学工作量

    (一)教师周教学工作量定额标准   

    单位: 标准课时/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2005-2010年师资队伍建设规划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关于教学及各类技术系列职务评聘条例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职称

    周定额课时

    教授及相当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