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公共机房开放的通知

    2020年11月23日 09:10  点击:

    华厦教务〔202090 


       为鼓励和支持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实验实训,锻炼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公共机房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房的使用效率。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拟于本学期开始在满足正常教学以及考试等任务之余,利用中午课间休息时间开放洪涛楼公共机房1至公共机房9等9间机房。开放期间学习师生均可到机房进行各项上机实验操作练习、在线作业提交、及各项辅导等。

    为规范有序地做好学校公共机房的开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中午11:45—13:15及上下午无教学安排时段(教学12周-17周)。

    二、开放期间使用规则

    1、使用期间应严格遵守公共机房管理规定,做好登记;

    2、文明上机。上机行为应与学习相关,严禁玩游戏、上网聊天及登录不健康网站;保持机房安静,不得在机房内喧哗、打闹和吸烟,不准在机房内吃东西和乱丢杂物,上机完毕后请将计算机周围清理干净并将杂物带出机房

    3、爱护公物,严格遵守计算机操作规则,严禁拆卸机器,禁止用户恶意破坏软件资源环境不得人为损坏设备,如有损坏,按学校规章制度处理

    4、如在使用过程碰到设备故障等问题,请至洪涛301办公室报机房管理老师处理;

    5、如遇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特殊情况不能开放机房,将在机房门前张贴通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开放期间,请师生遵守机房使用规则。机房管理老师将加强机房管理及保障工作,使开放工作有序开展。如开放期间,机房秩序不理想,影响机房日常教学活动开展,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将酌情减少机房开放数量并通报相关使用部门,问题严重的按学校《实验室管理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0.11.19

     

    上一条:我校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集中性实践教学课程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重新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