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线上学习的通知(致学生)

    2020年02月19日 15:11  点击:

    华厦教字〔2020〕5号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线上学习的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全体同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学校更是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摆在最首要的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校根据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统一部署,陆续发布了《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方案》、《“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华厦师生,请查收一封来自教务处的信!》等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特殊时期,实行延期开学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政策,开展线上学习,现就几点进行强调:

    1.经全体教师努力,学校决定于2月24日开始开展线上教学,各班主任或任课教师将在班级通讯群里公布疫情期间的课表(暂定2月22日下午3点后公布),并告知每门课程在线授课平台网址及学生的登录账号,全体同学要严格按照老师要求提前做好线上课程学习准备,授课教师将按照课表授课时间进行在线指导和答疑。为避免网络拥堵,错峰教学,对节次时间进行了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

    第1、2节

    9:00-10:10

    3、4节

    10:30-11:40

     

    下午

    5、6

    13:30-14:40

    7、8

    15:00-16:10

     

    晚上

    9

    18:30-19:05

    10节

    19:05-19:40

    11节

    19:40-20:15

    2.课表公布时间暂定为2月22日下午3点后,请同学们务必届时登入教务系统查看课表,按照课表时间进行线上学习。另外,同学们应于2月24日前按照任课教师通知的在线课程授课平台下载平台工具超星学银在线、学堂在线、中国大学生MOOC(爱课程)、智慧树,并完成注册、模拟登录,提前熟悉平台的各项操作,并及时关注教学平台任课教师发出的有关通知。

    3.226日12:30-27日22:00全校通识选修课第三轮补选时间 具体通知查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的通知》(华厦教务【2019】92号)https://jwc.hxxy.edu.cn/info/1012/2553.htm

    4.延期开学期间,体育课、项目实训周部分实践课程等暂时停开

    5.本学期期末补考、缓考、教材发放、转专业、重修、注册等工作将在学生返校后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6.若在线学习时,遇到平台不稳定或网络拥堵等问题时,请同学们通过微信或QQ群与任课教师联系,获取学习资料。

    7.若因受客观条件限制无法进行在线学习的同学,要及时向班主任提出申请,认真填写《厦门华厦学院延期开学期间无法在线学习申请见附件1)并于2月22日之前提交给班主任,逾期造成的结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疫情期间,请做好防护,确保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延期开学期间无法在线学习申请表 (请点击左边文字链接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致教师)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方案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