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2年度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与奖励申报的通知

    2022年11月23日 15:32  点击:

    华厦教务〔202296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和总结我校师生在2022年度学生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竞赛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启动相关数据统计及奖励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获奖信息统计

    (一)统计范围

    1.项目:包括ABCDE类学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

    2.时间范围:202211日至填报截止日期止(以获奖证书、奖励文件的日期为准)。

    (二)提交材料

    1.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学科竞赛获奖信息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表格需由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2. 竞赛佐证材料电子版:一个赛事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序号-竞赛名称”命名,如“人文学院-1-2022XXX竞赛”,文件夹需包含如下内容:

    1)赛前经学校(或二级学院)批准的《厦门华厦学院参加学科竞赛申请表》;

    2)竞赛主办单位发布的竞赛通知;

    3)获奖名单公示、获奖证书;

    4)竞赛照片:作品照片、参赛期间照片、获奖师生持获奖证书合照等。

    (三)提交方式:

    请于2022129日之前,将上述材料交至学校教务处(齐礼楼803),邮箱:linyh@hxxy.edu.cn

    二、奖励申报

    学科竞赛奖励根据《厦门华厦学院本科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华厦教字〔2022 53号)执行。请按上述第一(二)点要求,于129日前提交纸质材料至以下相关单位,经审核无误后发放奖励。

    1.各专业学生学科竞赛申奖材料提交学院,由学院自行审核并于本年度内统筹发放奖励。

    2.全校性学生学科竞赛如公共英语、数学建模等赛事—申奖材料提交教务处,由教务处审核并发放奖励。


    附:

    1.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学科竞赛获奖信息汇总表

    2. 华厦教字〔202253号《厦门华厦学院本科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

    3. 华厦教务〔202238号《关于公布2022年厦门华厦学院本科学生学科竞赛认定项目的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1123








    附件【华厦教务〔2022〕96号 关于2022年度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与奖励申报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2年度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与奖励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优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