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通讯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2年04月10日 14:28  点击:

    华厦教务〔2022〕36 号


    各参赛队伍:

    根据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厦门华厦学院校级选拔赛(以下简称校赛)的竞赛细则,本届校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专业共20支符合报名条件的参赛队伍参加。

    因本届大赛的参赛队伍数量较往年有所增长,校赛竞组委为了鼓励参赛师生积极性、更好的以赛促学,同意增设通讯赛环节。在为各参赛队伍提供更多参加机会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校赛选拔作品质量,以代表我校在省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在本次通讯评审环节中,校赛竞组委组织了有经验的评委团队,按照“指导老师回避”、“匿名评审”原则,依次对各组参赛作品进行通讯评审。经专家组评审、并报竞组委确认同意,最终本次通讯评审排名前8名的队伍将入围本届校赛现场赛环节的角逐。现将作品及团队公布如附件。

    请入围现场赛的参赛团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准备,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附件: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厦门华厦学院校级选拔赛通讯评审结果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竞赛组织委员会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9日



    上一条:我校2022年校级本科教改项目申报暨2022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