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专业建设 >> 正文
  • 华厦学院入选福建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项目名单

    2016年05月31日 11:16  点击: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1616号)文件精神,我校入选福建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专业群试点项目名单。试点工作按照“自愿申报、自主建设、先建后选、事后奖补”的原则进行。

    我校应用型专业群紧密结合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自贸区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以大数据的采集、传输和应用为主线,以互联网+教育为手段,依托教育部-中兴通讯ICT创新基地,并联合现有智慧教育研究中心、物流产学院基地、智能家居研发中心、环境监测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立包括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物流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4个内在关系较强的专业在内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

    上一条:华厦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物流工程专业获福建省教育厅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立项建设
    下一条:我校2016年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