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关于调整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3年02月16日 11:32  点击:

    华厦教务20232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现对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时间安排作如下调整。

     

    原计划完成时间

    调整后完成时间

    工作内容

    12.9-12.16

    8天)

    不变

    各学院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制定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设置第一学期所修部分通识必修课权重),提出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专业、学生数、接收条件等。

    12.19-12.23

    5天)

    不变

    教务处汇总各学院转专业方案,并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计划、各专业接收条件等;学生登入教务处网站查看相关专业计划及条件。

    2.20-2.24

    5天)

    3.12-3.16

    5天)

    根据教务处网站公布的计划及接收条件,符合条件的学生向转出学院递交《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

    2.27-3.3

    5天)

    3.17-3.19

    (3天)

    转出学院参照《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基本条件进行初审(包含资格审查),并将汇总表(附件2)和学生申请表提交给教务处复查。

    3.6-3.10

    5天)

    3.20-3.26

    7天)

    教务处复查,将复查通过的学生名单分专业发给各转入学院,由转入学院将初审结果告知学生。各转入学院根据公布的接收条件,对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组织相关资料复审及考核,按照公布计划确定拟同意转入的学生名单并报送给教务处(附件3)。

    3.13-3.19

    7天)

    3.27-4.2

    (7天)

    教务处审核转入名单,汇总拟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并进行公示。

    3.20-3.24

    5天)

    4.3-4.7

    5天)

    4月10日正式转入新专业班级学习

    学校正式行文公布转专业录取名单,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教务处将正式文件下发给各学院后,通知学生于43-7日到相关部门办理完转专业手续和学分认定手续,410正式到转入专业班级学习。逾期不办理且未事先申请者,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

    2.厦门华厦学院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汇总表(原专业学院填写)

    3.厦门华厦学院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转入专业学院填写)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3216

     

    附件【华厦教务〔2023〕2号 关于调整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拟给予99名学生自动退学处理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