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查询确认的通知(重要通知)

    2020年11月09日 15:46  点击:

    华厦教务〔202083

    各学院:

    我校2020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并上报教育部。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47号)文件要求,新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实名注册操作指南见附件1自查本人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专业)和学籍注册信息并予以确认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现做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1.因工作的重要性,请学院安排一位工作人员作为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的联系人,具体负责本学院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的联络、材料上报及协助新生自查。各学院务必在11月28日前分班级纸质《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表》进入教务系统导出班级名单,学生本人签字确认,模板见附件2)交于教务处王文烨老师备案

    2.新生自查截止日期为20201125自查过程中,如发现本人学信网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专业)有错误的应及时填写附件3提交所在学院学院进行汇总并提交给教务处王文烨老师进行后续处理未能按时核对学籍信息的班级,造成学生未能及时注册或出现其他严重事故的,将通报批评;如发现无法登陆,或手机号码被占用等问题,请拨打学信网客服电话(010-67410388)。

    备注:学籍信息和毕业信息及学生享受在校生一切权益挂钩,一旦有误,将造成严重后果,学生未自查出现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特别提示:注册“学信档案”的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必须与学籍注册的信息一致,学信档案会在今后的学年注册信息确认、学历图像校对以及毕业后学历信息的查询等环节使用,务必牢记学信档案的注册信息。

    附件1.操作指南

    2.2020级新生分班级学籍信息核对表(模板)

    3.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学籍注册信息修改情况汇总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年11月9日

     

    附件【华厦教务(2020)83号-我校关于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查询确认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