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24日 10:58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齐礼8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校级督导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调整校级督导组成员的通知》文件,并为校级督导新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会上就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安排及后续督导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希望各位督导成员在新学期继续以“导”为主,加强常规教学检查,关注教师的课堂教学成效,助推学校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

    接着,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对教学督导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关注青年老师及学生评教欠佳的教师授课情况,及时与任课交流交流指导,进一步提升课堂实效;二是加强校院两级督导沟通交流力度,形成两级督导合力,确保督导督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校督导组成员根据近期听课、巡课、参加学生教学质量反馈会,教学材料专项检查等相关督导工作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并就如何采取多渠道加强课堂互动,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及加强外聘教师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积极落实“检查、反馈、改进和提升”的闭环质量管理运行机制,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教学信息员增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