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31日 15:25  点击: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试卷存档工作,3月15日-3月31日,教务处联合质控办、校督导组、信息中心、图书馆组成检查工作组,开展了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对各教学单位4个学期的试卷档案进行全面性地检查。

     




        在各教学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检查工作组针对试卷档案相关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逐一检查,并详细记录每门课程的试卷档案检查情况。

     

    试卷档案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能够依照教学档案标准开展档案管理工作,及时归档各类教学档案材料,教学档案的完备性总体较好,教学档案建设成效有所提高。但也存在部分试卷档案材料不齐全、归档分类不明晰等问题,后续教务处将组织召开反馈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并做好督促整改工作。

     




        此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增强各院系档案管理意识,逐步建立规范、齐备、完善的教学档案体系,使教学档案真正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从而推进教学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