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工作组会议

    2022年01月13日 09:01  点击:

        1月12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工作组会议在齐礼楼801会议室召开。雷教授出席会议,评建办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学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教学工作组组长唐维萍主持会议。

     

    图:合格评估教学工作组会议现场

    会上,规划处常务副处长、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的相关精神,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文件,领文件精神,抓住关键点,部署工作、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通告了《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2年寒假迎评工作安排的通知》,强调了教育部已定于2022年来我校进行评估,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2022年寒假假期迎评工作安排,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评建各项工作。

    教学工作组组长唐维萍首先部署了本学期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包括教学档案整理与整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师资队伍建设等。其次,要求各教学单位在期末完成教学工作组第二轮支撑材料的修订工作,并对核心材料提出具体修订要点。最后,希望各教学单位发挥二级管理职能,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统筹部署,严格审核上报的材料与数据,确保材料不遗漏、数据不出错,在寒假结束前按计划、按步骤完成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

    最后,雷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合格评估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对学校整体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近年来,在贯彻以评促建的原则中,我校的师资队伍和教学质量得到了优化与提升,在未来近一年的迎评工作中,学校会继续保障教学基本条件,完善软硬件设施,支持高质量教学体系建设,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各教学单位应当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据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量化分解任务,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扎实推进评估工作。雷教授强调,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同心奋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合格评估攻坚战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教学单位近期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为合格评估教学组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各教学单位将发挥吃苦耐劳、不畏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坚持贯彻以评促建,高效有序地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估工作
    下一条:凝聚集体智慧 向课堂45分钟要质量——我校召开2021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