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加强学风建设 优化育人环境--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2021年05月31日 15:26  点击:

            

    为构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28日下午,我校在齐礼602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代表们就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体会,教师教学水平、课堂教学管理班主任工作班级及宿舍学风建设等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对提升学风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表示,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课程教学情况提出诸多具有引导性的建议,对我学风建设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从观念、制度执行层面着手,积极探索有效措施促进学生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风建设提供保障,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督导检查促提升 听课评课助发展--我校开展校外专家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