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财金部辅导员徐立华荣获“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0年10月15日 17:29  点击: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高校辅导员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福建省高校百名优秀(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我院财金部辅导员徐立华荣获“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校评选推荐和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福建省高校十佳辅导员”10名,“福建省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10名,“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100名。
           我院获奖的徐立华老师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始终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辅导员工作中去。用真心去关爱学生,用真爱去温暖学生,用真诚去感动学生,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和良师益友,为我院辅导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从辅导员的选拔、培养、使用和发展等多个环节完善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规定和措施,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真情育人、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的辅导员队伍,学生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张开华教授来来我校交流指导微电子技术专业
    下一条:转载:职业院校教师应具备“市场价值观”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