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1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落下帷幕

    2011年12月31日 10:33  点击:

    近日,2011年度精品课程建设评审会在明志楼201室召开。经教学部推荐全院共4门课程参与结题验收、4门课程参与立项建设、7门课程参与中期检查。学院课程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评审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宁主持。

    在结题项目验收过程中,各课程负责人结合本课程建设情况,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师队伍、实践条件、教学效果等六大方面进行结果汇报,展示了各自课程的特色与创新,同时,网页制作,相关成果上传工作均已基本结束。

    立项项目评审中,各负责人主要汇报了课程设计思路、实施方案等

    整个评审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今年课程结题项目验收相对于往年在质量上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标志我院精品课程建设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细致审阅提交材料,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陈民伟副院长提出希望,希望院级精品课程能够走出去,冲向省级精品课程甚至是国家级精品课程,同时希望能够通过精品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

     

    上一条:鲁昕同志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2011年度院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