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1年度院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1年12月31日 10:32  点击:

    近日,在明志楼201室召开了2011年度院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宁主持,参会人员由学院课程建设委员会成员、项目负责人组成。

    根据教改项目立项评审要求,每位负责人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就项目内容、阶段成果及最终完成的内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各教学部推荐的12个教学改革项目全部进行了汇报,最后评审专家对参评项目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讨论、评议.学校给予立项建设课题一定的经费支持,并积极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此次教改立项评审进展顺利,取得了预期效果,防止了项目低水平重复建设,确保了教改项目的质量,使各项目课题更加科学、更加现实、更具可行性。

     

    上一条:2011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落下帷幕
    下一条:鲁昕:要以现代信息技术带动职业教育的现代化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