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华厦学院名师工程系列报道二

    2013年05月28日 14:40  点击:

     

    第一轮校内示范课程圆满落幕
     
    5月21日,我校开启了校内示范课观摩活动,22日—23日,李蓉、宁静、王阁、庄明来老师分别展示了食品微生物、机床电气控制、经济学基础、会计电算化等4节精彩的骨干教师示范课,各系教师及学校部分行政人员积极参与,课堂气氛热情而活泼。
    这几节示范课教学目的明确,思路清晰,准备充分,表述清晰准确,师生互动性好,教学效果显著。其中李蓉教授的《食品微生物》,深入浅出,紧密结合生活实际,整个教学过程语言流畅,学生在李老师的引导下,积极思考,踊跃作答,充分体现出学生是学习的主人,收到了极好的教学效果。庄明来教授教学严谨,富有亲和力,他抛开课本,把复杂的事情讲的简单生动,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两节课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
    几位骨干教师的示范课,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水平和才华,真正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观摩老师纷纷表示,教学示范课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互相交流的机会,对提高教学水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应当持续开展下去。校内示范课观摩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它必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向更深层次的发展,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名师工程系列报道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