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华厦学院名师工程系列报道一

    2013年05月21日 15:37  点击:

    第一轮校内示范课程拉开序幕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我校举行校内示范课观摩活动。5月21日上午,两场校内名师主讲课首先开讲,骨干教师吴水英、李耿达老师分别执教。各系教师积极到场听课,场面火爆。
          吴水英老师主讲《英语口语》,课堂上教学严谨、流畅,讲课有热情、富有感染力,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整堂课程师与生、教与学良性互动,与传统的“一言堂”课堂教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李耿达老师的课程为《概率论选讲》,李老师特别讲究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紧密联系生活实际,将枯燥的数学课程上得生动活泼,营造了轻松的课堂气氛。
           通过两场示范课,两位骨干老师精湛的教学手法、独特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示其教学风采,感染了在场观摩的每一位教师。本次校内示范课观摩活动为期3天,共6场,涵盖了公共基础课程、专业课程、专业基础课程等等,分别由各系骨干教师开讲。希望通过这样的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技巧,提升教科研能力。

    上一条:华厦学院名师工程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华厦学院名师工程之名师讲坛(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