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学分制试点改革系列报道七

    2012年10月08日 14:37  点击:

     

    学分制改革系列报道七
    ——财会金融系项目实训周课程圆满完成
    2011年我校在财会金融系试点实施学分制改革,经一年多来的努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其中一项试点改革内容即为“项目实训周课程”的开设。本学期是学分制改革试点的第三个学期,开学第一周财金系2011级学生分别分组展开了《会计岗位认知调查》和《金融晨会实训》两门课程实训,再一次圆满的完成了项目实训周课程教学工作。通过此次项目周实训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知识、技能水平,更重要提高了学生综合能力,包括社交能力、就业岗位能力等等,达到了项目实训周课程的预期目标。
    2012925下午,财会金融系组织召开了本期项目实训周课程优秀成果总结汇报会为实训周工作的完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共有会计岗位认知调查3个小组、金融晨会2个小组的学生代表对成果进行汇报,期间参插了学生结合实训心得体会自编的才艺表演,汇报团队参与度高,活动性强,汇演形式多样。会议还对本期优秀小组成员、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教务处组织多个系部的多位教师到场观摩、研讨。
    此次成果总结汇报会旨在总结和交流项目实训周工作的经验,进一步促进项目周教学改革的完善,同时为学校其他各系即将全面开展的项目实训课程设计提供参考借鉴经验。


    上一条:[人文科普系列讲座60]郑启五:战胜自己,迈向成功
    下一条:[转]高职院校“三能”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