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校企共建优质资源 推进信息化技术与职业教育的融合

    2014年09月28日 09:44  点击:

     

    2014924日下午,为加强我校信息化技术建设,推进信息化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我校教务处、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携手超星集团研究院和产品研发部在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齐礼楼会议室召开,由校长助理王宁主持。超星集团研究院院长徐波涛带领超星集团厦门区负责人陈剑鸿和产品经理米立伟等5位技术人员参加研讨。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峙厦教授及系部相关教师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徐波涛院长结合中国高校信息技术发展的现实情况,具体介绍了信息化教学平台的建设与使用,信息化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推广,信息化技术在教学管理中的应用等;随后双方就信息技术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
     
    图为徐波涛院长现场讲解
    最后,王宁助理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徐波涛院长等对我校信息化技术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在座教师迎难而上,将信息化技术做为我校开展职业教育的有效手段,积极探索信息化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同时,王宁助理表示学校会尽力提供帮助,通过实验室建设、网络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等,积极推动我校信息化技术的发展。
    图为徐波涛院长和我校王宁助理研讨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生责任、励志和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条:2014-2015学年(1)第一次教学工作暨职业教育讨论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