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专家莅校指导 促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

    2014年06月24日 16:36  点击:

     

     2014年6月20日下午,为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并推进信息化教学大赛准备工作的开展,教务处特邀请了厦门市教科院职教室主任、2010年全国教师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获得者、2011年全国教师教学信息化大赛评委陈振源莅临指导。此次专家指导会在图书馆三楼研讨室召开,由校长助理王宁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陈振源主任结合自身经验以及我校教师现实情况,具体介绍了什么是信息化教学设计,传统的多媒体教学模式与信息化教学模式的差异性,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新趋势等。针对信息化教学大赛,陈主任还重点讲解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基本原则、设计程序、评价标准。紧接着,我校拟参赛教师展示参赛作品,陈主任结合教师作品进行一对一详细点评。
     
    图为陈振源主任现场讲解
    最后,王宁助理代表学校衷心感谢陈振源主任对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在座教师迎难而上,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做出成绩。同时,王宁助理表示学校会尽力提供帮助,支持我校教师在信息化教学方面的尝试与努力。

    上一条:喜讯:华厦学院教师荣获厦门市2014年度教育系统单项奖
    下一条:喜讯:人文创意系学生作品参加厦门软件园校企对接展览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