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喜讯:人文创意系学生作品参加厦门软件园校企对接展览会

    2014年06月23日 10:58  点击:

     

        为了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展现高校办学成果以及学生风采,推动高校和企业间沟通,交流与合作,厦门市教育局和厦门市软件园管委会于2014620日在厦门市软件园二期主办厦门软件园校企对接暨学生作品展览会,我校人文创意系组织征集了多件作品,包括动画短片、mv、手游、app等参加了该展览会,琳琅满目的创意设计体现出相当的水准,人文创意系在展示作品的同时也一并在展览会设置学生咨询站,接受企业的对接洽谈。在展览后,系部分师生前往了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参观,洽谈合作等事宜取得较好的效果。
           我系学生作品展区
                               
    我系学生在展区中
     
     师生前往对接企业洽谈

    上一条:专家莅校指导 促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
    下一条:2014届毕业生专业副学士称号评定委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