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喜获福建省“示范专业”称号

    2014年11月25日 10:10  点击:

     

    20141120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有关程序,获批“省级示范专业”。根据2014年福建省职业教育项目名单,本次共有52个示范专业,其中共有2个物流管理省级示范专业,华厦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为其中之一。
    福建省“示范专业”是指教学条件好、专业特色鲜明、教学管理先进、教师队伍强、教学质量高的高职专业,对于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自2013年,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相继获得省级“示范专业”称号,这是对我校专业建设成果的认可和肯定。

    上一条:我校王宁老师和吴青兰老师入选“福建省100名高职专业带头人
    下一条:2014-2015年度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成功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