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4-2015年度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成功召开

    2014年11月11日 16:00  点击:

     

    2014年11月5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4-2015学年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在望星楼201隆重召开。此次评审会由王宁助理主持,并邀请到陈民伟副校长、厦门兴才职业学院施若谷副院长、厦门海洋职业学院教务处苏国新处长、吴鹏华教授、能工巧匠邓鹭涛高级工程师等5位评审专家。本次评审会中共有15个项目申请立项,其中包括人才培养模式类、实践教学类、教学资源共享类、创新创业类等4类型项目。
     
    评审会前王宁助理介绍
    评审会开始,王宁助理介绍了教改项目立项的总体情况,并对立项评审总体要求进行说明。其次,各项目组依次进行立项汇报。汇报过程中,各位专家,特别是校外专家施若谷副院长和苏国新处长对每个汇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每个项目的优缺点,并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其中,旅游专业吴青兰老师申报的教改项目《“工学交替、赛证促能、服务产业”的高职旅游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通过成立商旅服务虚拟公司突出了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具有实践性和特色性;财会金融系汪婷婷老师所申报的教改项目《校企合作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会计从业资格证系列课程开发研究》,内容充实,与企业共同合作开发,尝试建立了符合会计职业标准的教学内容标准,整体不错;商务外语系陈奕芳老师所申报的教改项目《慕课应用与高职<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整个项目以“慕课应用于高职大学英语”为切入点,突出慕课在高职英语的促进作用,后期效果值得期待。
    汇报现场
    汇报结束,评审专家进行最终评审。陈民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继上次教改结题评审会后,他再次指出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并提醒全校教师要积极参与到教改评审会中,在学习优秀教改项目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从专家评审过程和意见中获得成长。

    上一条: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喜获福建省“示范专业”称号
    下一条:我校喜获2014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两项全国二等奖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