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指尖”报到:云端相约 扬帆起航

    2022年09月10日 16:12  点击:

    8月29日-30日,我校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了“指尖”报到。新生总体报到率达96%,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今年省外报到率有了新的突破,由去年87%增至今年92%,学校生源质量继续呈现向上趋势,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8月31日开始,我校为新生开展了系列讲座,包含入学教育、心理安全教育、大学生涯启蒙系列讲座等。

    入学教育活动中各学院开展“院长第一课”和“专业教育”,帮助学生详细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和认知专业,包括学院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初步了解,建立初级的职业感性认识,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从而明晰自我发展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做准备。

     

     

     

    图:商务与管理学院郭文茂副院长为新生开启“院长第一课”

     

    图: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开展专业介绍讲座

    同时,学校也为新生开展了“大学生涯启蒙之系列讲座”,包含《沟通心灵 启智润心 激扬斗志》、《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生活》、《华厦通识与“人生三论”》以及《校园网服务和网络信息安全》,助力新生扬帆起航,引领新生学子成长,强化新生价值引领,厚植爱国情怀,为新生系好“新征程”的“第一粒扣子”,勉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践,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

     

    2022级新生将于9月13日-14日返校,迎来大学生活新天地,为理想和未来拼搏发奋。四年时光匆匆,面对新起点、新挑战,愿所有华厦学子酝酿理想,振翅飞翔,创造奇迹!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开展实验室评估资料检查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