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实验员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2日 15:42  点击:

        5月31日,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于大音407会议室召开实验员工作会议,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全校实验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前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和实验室档案资料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并强调各实验员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资料的整理。

    为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及对实践教学的服务与支撑,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等合格评估指导方针,我校举行“实验室管理人员说管理服务”活动全校实验员在会上共同交流探讨



    上一条:喜讯:我校新增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