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议

    2022年05月31日 16:24  点击:

        5月18日,我校于齐礼楼80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李翠华教授、华侨大学原实验室设备管理处处长伍扬、集美大学原网络中心主任任勤生等兄弟院校专家。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实验室项目所属学院副院长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唐维萍处长主持。

     

    本次论证会主要针对商务与管理学院的数字金融实验室、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机器视觉实验室、人文学院的大音5楼实验室改造、信息中心的公共机房11和机房12改造以及教务处多功能互动教室改造等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论证。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或改造的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需求情况以及建设方案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专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针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满足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会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走访了各学院,针对会上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与各学院进行沟通交流,要求在论证会的基础上和有效控制预算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2022年度各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实验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共商共享 提升质量——学校调研走访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学工作研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