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教务处走访调研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管理

    2021年12月27日 08:5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了解二级学院实验室工作的困难和需求,12月22-23日,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办主任林东旭等人走访人文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各学院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副院长进行交流。

    走访过程中,围绕实验室建设、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组织架构建设、实验室管理档案建立、实验室开放、低值易耗品采购、日常管理等方面问题,实验办主任林东旭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实验办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记录,并对个别问题进行答疑。

    接下来,实验办将对走访过程中记录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整理汇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实验室管理工作。随着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模式的调整,各二级学院主要承担所属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验办将协助完善实验室管理体制,从而提高学校总体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多门课程获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