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召开实验室管理研讨会

    2022年01月17日 15:35  点击: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齐礼801召开实验室管理研讨会。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与部分实验室骨干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介绍了学院实验室档案和实验室档案建设的基本目录和主要内容要求情况。随后,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与部分实验室骨干管理人员根据实验室管理工作情况和具体实施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后,实验办会对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整理,并对档案内容进行调整,使其具有更好的可操作性。

    此次会议,希望通过学院实验室档案和各实验室档案的建设,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工作,也对各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提供指导建议,切实提升学校实验室管理质量和水平。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1月17日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4个项目获评省“三个百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课程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