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施》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09日 08:40  点击:

    2021年12月7日下午,我校邀请福建江夏学院教授马莉婷到校作《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施》专题讲座。

    马莉婷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课程思政实践经验,深度解读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通过大量实操案例,介绍了如何将课程思政建设与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好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专业课课堂“主渠道”的作用,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马莉婷老师讲授《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施》

    我校两批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老师和部分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后老师们就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申报、慕课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化建设进行了探讨。

    马莉婷老师分享课程思政建设实操经验


    上一条:教指委专家组黄有方教授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物流工程国家一流专业与新文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助力物流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与新文科建设——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与企业共建产学研基地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