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议

    2021年08月27日 16:02  点击:


    2021年8月24日下午,我校于齐礼楼902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华侨大学信息处副处长叶剑虹教授、厦门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郑雪钦教授、集美大学方怡冰教授,雷教授出席会议,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务处及实验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

     

      1  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议现场

     

    本次论证会主要针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电工电子实验室、大数据分析实验室以及数据可视化工程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或改造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方案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经过现场沟通交流,与会专家对建设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2 与会专家发表建议与意见

    会上,雷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此次实验室建设的背景,他要求二级学院与实验室项目负责人要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使方案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得满足学校教学科研以及应用人才培养的需要。

     

    上一条:“战疫”时期:同心勠力 共“课”时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