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学子在2020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5月12日 16:30  点击:

    近日,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出炉,我校三支代表队共斩获Meritorious Winner(国际一等奖)1项、Successful Participants(成功参赛奖)2项。学校继2018年后再次获得该竞赛的Meritorious Winner(国际一等奖),今年福建省内获得该竞赛国际一等奖的仅厦大和华厦两所高校。


    受疫情影响,今年学校未能组织赛前集训和集中参赛,但参赛师生仍然克服困难,通过网络进行交流和备战。经过四天四夜的密切配合和辛苦奋战,参赛师生圆满完成线上竞赛。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的鼻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该竞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共计20956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逾6万人。


    上一条: 长风破浪正当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财务管理辅修专业启动周年纪实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