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08:39  点击:

    125日上午,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望星101商道讲堂召开了以“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剖析”为主题的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特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前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李景芝教授,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陈民伟副校长、教务处唐维萍处长、各二级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会议由唐维萍处长主持。

    李景芝教授发表讲话

    会上,李景芝教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应该掌握的原则和注意事项,并对我校部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细致剖析,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陈民伟副校长总结发言

    研讨会最后,陈民伟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专家为我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把脉支招表示感谢,强调专业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根本,而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首要环节与核心命脉,要求学校各二级学院与专业要认真听取与吸收专家的意见与建议,本着对学校、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梳理、完善各专业顶层设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之后我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将学校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