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11日 14:52  点击:

    新学期伊始,分管教学陈民伟副校长携同教务处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班级学生上课情况、教师课堂授课情况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

     

     

     

     

     

     

    经过巡查,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学生学习状态良好;教师精神面貌好、准备充分、上课认真,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风貌。优良的教学运行状态也为规范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开学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已形成我校一项常规工作,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确保立德树人取得实效。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领导陈民伟副校长一行走访实习单位调研实习情况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