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学主题沙龙系列报道(三)——我校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沙龙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09:34  点击:

    2019年4月23日,我校选派部分教师参加了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主题为《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沙龙活动。

    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水涌老师介绍沙龙活动的由来

    厦门大学混合式教学沙龙竞赛获奖的老师分享了他们在混合式教学设计中的做法和心得体会。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郭建鹏老师分享混合教学理念

    参与沙龙的老师们对混合式教学设计、信息化工具的应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我校老师参与信息化教学工具使用交流

        混合式教学,即将在线教学和传统教学的优势结合起来的一种“线上”+“线下”的教学。混合教学工作的推进是我校教务工作重点,通过信息手段的运用,合理设计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内容,把学习者的学习由浅到深地引向深度学习、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学主题沙龙系列报道(二)——我校关于圆满举办《翻转课堂与混合金课:从理论到实践》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三等奖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