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喜获2014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两项全国二等奖

    2014年11月06日 19:21  点击:

         

    在由教育部主办的2014年“凤凰创壹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中,我校参加了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和“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两个项目的比赛,林冬昀、王宁老师的参赛作品《unit 4 接受和订购》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杨静老师的参赛作品《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转控制线路》荣获“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比赛二等奖,实现厦门市在此类比赛中高职组“零”的突破。

    教育部鲁昕副部长在闭幕式上讲话

    我校林冬昀老师在颁奖现场

      

    我校获奖证书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2014年11月1日-3日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7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代表队的726件参赛作品,参赛教师1468名大赛设单项奖和团体奖。单项奖按比赛项目分别设奖,一等奖占参赛总数的10%,二等奖占参赛总数的15%,三等奖占参赛总数的25%。团体奖设最佳组织奖10个。

     

     

    上一条: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喜获福建省“示范专业”称号
    下一条:本科师资培育工程启动 著名学者孙绍振教授莅校开讲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