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华厦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24日 14:27  点击:

         520日上午900,教务处于齐礼楼902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长助理王宁、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会议由王宁助理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吴三萍副处长汇报近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情况。本科教学工作方面,主要部署安排期末考试工作、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准备、本科课程共享资源建设工作、《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学分制手册》意见收集反馈等工作。高职(专科)教学工作方面,主要通报各系2016届毕业生毕业率情况,要求各系认真做好毕业生相关事宜的工作,核查和总结专业指导教师的工作情况。招生工作方面,预告2016年招生计划各专业情况有所调整,要求各系做好暑期招生教师值班安排,并配合做好暑期校园开放日工作安排。


    图为王宁助理现场讲话

    随后,教务处处长王宁就相关工作安排发表指导意见。王宁助理首先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要求各系做好编制工作。其次,他指出本科课程共享资源建设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趋势,要求各系积极参与,并动员系部教师参加。然后,针对高职(专科)毕业生毕业率情况,他要求各系总结经验,提前做好学分预警工作,并要求各系总结和检查专业指导教师工作情况。最后,组织与会人员《厦门华厦学院教科研突出业绩奖励实施办法(暂行)》方案进行讨论。

    上一条:华厦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讨论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教师在福建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