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华厦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讨论会

    2016年05月24日 14:27  点击:

          520日上午10:30,教务处于齐礼楼902会议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讨论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陈民伟、校长助理王宁、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等。会议由王宁校长助理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陈民伟副校长就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发表指导性意见。首先,陈副校长强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认为当前我校专业发展要从合格评估和特色发展两个方向着手。其次,他指出各系要结合2016年招生总体情况和专业发展情况,梳理各系实验实训资源体系,着手进行师资构建,并不断加强科研管理和建设工作。然后,他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指出,学校总体人才培养方案目标要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各系人才培养方案则要在学校总体方案指导下进行,并要依据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评估指标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标展开工作。最后,陈副校长就学校未来教学管理工作和建设规划进行了几点说明。


    图为陈民伟副校长现场讲话

    接着,吴三萍副处长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逐项进行说明。王宁助理再次强调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要求各系组织教师进行讨论及调研,认真梳理《专业课程体系关系图/表》。最后,组织与会人员针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进行讨论。

    上一条:华厦学院入选福建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项目名单
    下一条:华厦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