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6年04月07日 13:21  点击:

    45下午,学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望星楼201顺利举行。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旨在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第三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竞赛由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原集美大学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施若谷教授任竞赛评委组组长,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室主任陈振源、北京超星集团福建区副总经理陈剑鸿、财会金融系冯宇蕾教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黄华斌副教授担任评委。


    施若谷教授现场点评

    赛后,施若谷教授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在教学过程中展现出的自信与精神状态,也直言不讳的指出了每位参赛选手以及现在高校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陈振源主任则从信息化教学的角度针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给予了认真细致的点评。


     陈振源主任现场点评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