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构建智慧课堂,移动学习一体化学习环境

    2016年03月16日 16:44  点击:

    314日下午,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之“构建智慧课堂,移动学习一体化学习环境”的主题讲座在望星楼201举行。此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邀请超星集团项目研究院项目经理蔡欢主讲,我校近50名教师参加。

    图为蔡老师讲课现场

    图为蔡老师讲课现场

    在主题讲座中,蔡欢老师着重介绍了智慧教室与传统教室的区别。他提出智慧教室是以混合式教学为理念,集成各种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软件为一体的,高度现代化、多功能的教室。智慧教室可以实施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教学、PBL教学、探究式教学等教学模式,可以自动化录制MOOC、微课、精品课等网络课程,可以进行课堂教学信息的采集和促进过程性教学评价,还可以对课堂进行对外直播和互动。


    图为我校教师参加培训现场

    通过这次培训,学校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互联网+信息化教学的理解,提高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为打造智慧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今后,教务处将继续组织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