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 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6年06月13日 10:54  点击:

        201667日上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于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校长王小如、教务处李志阳以及系部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王小如校长出席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华侨大学胡恭任教授、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庄马展高工、国家海洋局第三研究所林奇副研究员、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洪有为副研究员、昭仕(厦门)新材料有限公司赵胜亮总监等专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讨论后,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于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起到积极作用,为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王小如校长向参会的专家们致以真诚的谢意,并希望与各单位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提高。


    专家组听取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

         

    上一条: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商贸管理系举办应用型本科物流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