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安徽工业大学等9所兄弟院校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04月10日 15:47  点击:

    47日,安徽工业大学、铜陵学院、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厦门南洋学院、厦门工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工商旅游学校、集美轻工学校等兄弟院校来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考察交流,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老师陪同交流参观。


    唐维萍老师对兄弟院校的老师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交流中,唐维萍处长分别从规章制度、软硬件等方面,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教学情况。


    参观期间,我校商务外语系陈奕芳老师结合自己网络教学情况及智慧教室使用情况,在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让兄第院校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我校一直注重信息化教学建设,通过软硬件教学条件的建设、配套的制度建设、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等,已经能相对成熟的运用数字化教学,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提升了课堂效果与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发展不断吸引着兄弟院校前来考察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华厦学院学生在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中喜获得佳绩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